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多个朋友,多份牵挂、多份喜悦、多份祝福!

祝来访的朋友开心快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60——66年初中、高中毕业于天津师院附中(现为天津实验中学)。 68年下乡到内蒙插队。 74年选调到图木吉公社中学任代课教师。 77年参加高考。 80年——2002年任高中数学教师。 2002年退休。

【转载】名人名言(八)  

2018-02-24 16:15:13|  分类: 名人名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gunman2016《名人名言(八)》

   36、小说不仅仅为了讲实话,也是为了讲假话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作家,马里奥·巴尔加斯·略萨

   37、笨蛋才思考,聪明人用灵感。我们大多时间都是笨蛋,偶尔才成为聪明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导演,斯坦利·库布里克

   38、每一根线都有生命,终年生长,日渐成熟,最终布料才能呈现它曾深藏不露的美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设计师,山本耀司

   39、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,梅花便落满了南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诗人,张枣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