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多个朋友,多份牵挂、多份喜悦、多份祝福!

祝来访的朋友开心快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60——66年初中、高中毕业于天津师院附中(现为天津实验中学)。 68年下乡到内蒙插队。 74年选调到图木吉公社中学任代课教师。 77年参加高考。 80年——2002年任高中数学教师。 2002年退休。

他山之石借来一用(三十七)  

2018-01-09 16:27:14|  分类: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
  187、每个人一出生,就有个名叫”命运“的合伙人,命运是大股东,它是占上风的,自我虽然是个小股东,但也要尽力做到最好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探险家黄效文
  
    188、原来离开了以前带来那么多烦恼的工作,生活不仅仅没变得更完美,反而更糟,正因你发现不知道该怎样生活了。你失去了被需要感,被围绕感,被尊重感。
 
  189、命乃失败者的借口,运是成功者的谦词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“命运”新解
  
    190、一个人的力量—吵架需要两个人,停止吵架只需要一个人;创造婚姻幸福需要两个人,破坏它也只要一个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卢志文
  
    191、永远像孩子一样好奇,像年轻人一样改变,像中年人一样耐心,像老者一样睿智。——这样,成功就会如影相随。
 
    192、让梦想成真的最佳方法就是醒来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法国诗人保尔·瓦雷里
  
    193、浅薄成为时尚,深刻就成为嘲弄的对象;认真变得难得,敷衍便成为可怕的趋向;冷漠侵蚀心灵,热忱必然被强行流放;褒奖一旦贬值,贬斥就很难显示其力量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社会风气浮躁的后果
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