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多个朋友,多份牵挂、多份喜悦、多份祝福!

祝来访的朋友开心快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60——66年初中、高中毕业于天津师院附中(现为天津实验中学)。 68年下乡到内蒙插队。 74年选调到图木吉公社中学任代课教师。 77年参加高考。 80年——2002年任高中数学教师。 2002年退休。

悦读:幽默  

2018-01-02 16:14:53|  分类: 美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幽              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贵 宾

   去银行办业务时,一个女的不排号就插队到我前面。我对她说:“大家都在排队,你先去拿个号。”她说:“我是贵宾。”我回她:“我以为你是藏獒呢,这么霸道!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导 航

   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不认识路,我拿出手机开启导航,放心地跟着导航走。
   “直行1049米,前方100米处掉头!”我的天啊!还是行车模式,忘调成步行模式了,这1000多米算是白走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学校大

    甲:“你们学校有我们学校大吗?”
乙:“肯定有!我们学校西门卖麻辣烫的大妈,拒绝了东门卖米线大叔的追求,原因是她不喜欢异地恋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见 效

    我姥爷一直吃某种老年增智药,有一天突然不吃了,对我们说:“我觉得这玩意儿没什么用。”我妈说:“这是见效了!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必须解释

    我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见父母,吃完饭,我送走女朋友,老爸凑过来问我:“这姑娘长得不好看,还那么胖,你怎么也喜欢这样的?”
    我正要解释,老妈却不愿意了,猛地一拍桌子冲老爸吼道:“你给我解释一下,你说的‘也字是什么意思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对不起

     一个女生因上课迟到被罚到操场跑圈,不料天下起了雨,女生只得淋雨跑步。这时一个男生撑着伞跑了过来,并把伞移到女生头顶。女生瞬间脸就红了,不好意思地低声说:“对不起,我有男朋友了……”
    男生低头沉思了一下,深情地对女生说:“要吗?这伞10块钱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器官

    甲:“以前在街上经常遇到偷偷问你要不要手机的,现在更可怕了,直接明目张胆推销人体器官了。”
    乙:“这我还没遇到过。”
    甲:“今天走路无意碰了一个女的,还没来得及说对不起,她竟然大声问我:‘要不要脸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麻 药

    我在一家繁忙的牙科诊所工作。有个病人总迟到,有一次我打电话跟他确定预约的时间,他说:“我要晚大约15分钟,应该没有问题吧?”
   “有问题。”我对他说,“那我们就没有时间给你打麻药了。”
    那天他早早地到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自己的钱

     情人节那天,我在商场听见一个男的在开导一个女的:“我的钱是不是你的?”
    “是!”
    “那你忍心糟蹋自己的钱过节给别人看吗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加 班

    记得有一年情人节,老板竟然让全体男员工加班,而给女员工放假。我们虽然不情愿,但是没办法。在公司吃完晚饭后,老板问我们:“你们都给老婆说了要加班吗?”
    大家回答:“说了。”这时老板说:“行了,赶紧回吧。”
    从那天起,我们就对这个老板死心塌地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心理准备

    小宋和老婆早上吵了一架,下班回家发现老婆从里面把门反锁了,喊了半天,她也不开门。快递小哥来送快递,喊了半天,门依然没开。快递小哥对小宋说:“哥,你要有心理准备啊!”小宋一脸不解。
    快递小哥说:“根据我这么多年的从业经验,如果一个女人连快递都不收了,你今天晚上多半得另外找地方睡了。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玉巍、浩玮、聘尘摘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