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多个朋友,多份牵挂、多份喜悦、多份祝福!

祝来访的朋友开心快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60——66年初中、高中毕业于天津师院附中(现为天津实验中学)。 68年下乡到内蒙插队。 74年选调到图木吉公社中学任代课教师。 77年参加高考。 80年——2002年任高中数学教师。 2002年退休。

他山之石借来一用(三十九)  

2018-01-16 09:47:13|  分类: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204、死并非作为生的对立面,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村上春树《挪威的森林》
 
  205、爱国,孝亲,尊师,重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季羡林生前给年轻人的寄语
  
    206、经验是一枚不好看但很实用的书签。夹在人生的书页中随时翻看。
 
  207、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而是想不干什么就有潜质不干什么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德国哲学家康德
 
  208、超多听和读,让大脑逐渐构成习惯,发现一种模式,这个力量比逻辑强得多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史蒂夫·考夫曼
  
    209、一个人结婚前,行动绝对自由,是‘动物’;结婚后,行动有了必须的范围,就变成了‘植物’;等生儿育女,行动更加不自由,就变成了‘矿物’。
  
    210、不好等到父母年事已高,活在世上的时刻越来越短时,才后悔自我未能尽孝心;不好等到财富一天天增多时,才悲叹父母已没有多少时刻享受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及时尽孝,越早越好
  
    211、死并非作为生的对立面,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村上春树

  212、笑大致有两种:一种用心灵展开,一种用心计展开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网友妙语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